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Jimmy Pua & Esther's wedding @ The Katerina Hotel, BP




Clover band今晚的穿着还挺般配的,一致是灰色+黑色的搭配,Justin还笑说我们是“灰灰组合”,看起来还不错吧~!


昨晚刚欢度过美丽的圣诞夜,Jimmy & Esther趁凯宁酒店尚洋溢着淡淡的圣诞气息,决定在今晚举办他们的婚礼。


来自怡保的Esther跟大多数女生一样也极度渴望拥有一个非常浪漫的婚礼,所以特别向我们征求唱一些比较经典的西洋歌曲,像是Till the End,Unchained MelodyOnly you等等…… 原来她想和Jimmy随着我们的歌声在现场共舞,但由于节目编排过于频密最后惟有作罢,替他们觉得怪可惜,不过我们还是献上了多首较浪漫的歌曲祝福他们=)


真的非常感激他们为Clover band的照顾,还吩咐酒店为我们准备了非常美味的晚餐,感谢ing~!


在表演结束后,Jimmy对我们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帮你们召到了一宗生意。” 哈~!原来有朋友向他索取我们的名片=)


Jimmy & Esther, 祝你们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