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December 5, 2010

Andy Lau & Ivian Tan's wedding @ Lien Hoe Ocean, BP

andy_ivian_dinner_compressed-0169

Andy文贤与我们的摄影师Darren是同学,通过Darren的引荐我们才认识到Andy & Ivian。第一次与他们见面就知道Andy是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有他在的时候总会听到笑声连连,难怪他能赢得Ivian的芳心,感觉得到他们是非常甜蜜的一对。


说来也真巧,继第一次见面后,我和Justin陆陆续续在很多地方就一直无意间与他们碰面,我想这就是缘分吧!而我们之间也成为了朋友~ Andy还邀请我们参加了昨晚的告别单身派对。



andy_ivian_reception_compressed-0070
今晚的婚宴大约宴请了近60桌的宴席,从新娘车的装饰、姐妹般的裙子到手花,就连晚宴的场地通通都是用鲜红色的玫瑰所布置,相信他们都是超爱浪漫的一对~!



andy_ivian_dinner_compressed-0024
这是我(Jac)第一次在联合海洋表演。我们应Andy的要求为来宾们带来一些比较柔和及抒情的歌曲,像是爵士版的可爱的玫瑰花甜蜜蜜等等… 还有小粉丝一直站在台前用手机替我们拍照呢!真可爱^^



最后Justin用My way作为今晚的最后一首歌曲,获得了众人的掌声,也让今晚的演出有一个完美的落幕。



谢谢Ivian的家人给予的赞美,也要感谢Andy & Ivian选择了Clover wedding,愿他们俩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点击这里观看完整的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