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Kim Leong & Yen Lim @ Restaurant Lucky Palace, Seremban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Clover Wedding 全体同仁在这里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Clover band很荣幸的被邀请到Kim Leong & Yen Lim的婚礼上表演,而今晚的婚宴是设在芙蓉的“好运大酒楼”举行。今年的第一天就在“好运”开工,当然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Clover Wedding能够好运连连,事业更上一层楼啦~!


一身洁白的西装让Kim Leong看起来像足了白马王子,Yen Lim身上那紫色的晚礼服也衬托出她的高贵及美丽,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为了配合今天是2011年1月1号,他们的新娘车的车牌号码也是1111,非常用心哦~

今晚的表演我们演绎了很多不同语言的经典歌曲,来宾们开心的可以说是拍烂手掌,非常感谢他们=)

谢谢Kim & Yen,祝福你们一生一世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