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June & Xuan's wedding @ Grand Seaview Restaurant, BP



今天是金蛋糕店的老板黄俊杰和他的太太萱的大喜之日,今晚他们一共宴请了180桌的亲朋戚友,近2000人的婚宴,场地的布置以红色与金色为主,非常浓郁的东方华人传统婚礼的味道。


非常荣幸的Clover band能被邀请参与今晚这么盛大又华丽的婚礼,而One FM 88.1的DJ Ryan则是俊杰的朋友,他也被邀请来担当今晚的司仪。除此之外,俊杰也在今晚安排了许多的节目供来宾们观赏。




主人家在6:30PM为来宾们设了鸡尾酒宴,鸡尾酒宴上的点心都是“金蛋糕”所提供,非常可口,而我们也在这个时候开始今晚的第一个表演。



一群天真无邪的女童跳着迎宾舞带领俊杰与萱入场上台进行切蛋糕和交杯酒仪式,接着两人手中各握着身穿新人礼服的高脚杯喝着交杯酒~。



在第二个时段我们演绎了经典歌曲串烧“我一见你就笑+欢乐今宵+给我一个吻”,让气氛热了起来!尤其是台下的长辈们纷纷给以热烈的掌声~^^



今天也是新郎,俊杰的妈妈的生日,敬酒仪式过后,孝顺的俊杰帮妈妈在现场办了一个生日会,台上摆着的所有蛋糕都是出自他们自家店的。


生日歌的音乐奏起,全场来宾跟着新郎一起为黄妈妈唱着生日歌,只见黄妈妈开心的笑得合不拢嘴,场面非常温馨~


非常感激June选择了Clover Wedding,祝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