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Benz Kek & Eve Ho's wedding @ Grand Seaview, BP

刚结束了中午的宴席,小休片刻后,Clover band又开始整装再出发,因为在同一个地方,我们要为Benz & Eve唱出他们幸福的歌曲~




今晚的歌曲都应Eve的要求,大多以经典及流行英文歌曲为主,因为她希望拥有一个非常浪漫的婚礼。

Eve选择了Sometimes when we touch作为他们婚礼的入场歌曲。看着Eve整晚一直保持着甜蜜的笑容,就知道她和Benz有多幸福啦!


今晚的Eve看起来就像是真人版的洋娃娃,可爱极了!

与老朋友重逢,看得出Justin比我们还高兴。站在我身旁的这对夫妇是我们的师姐与师兄,铭秋也是通过他们的引荐才认识Clover的,感谢他们~


本来师姐和师兄要上台合唱一曲的,但由于后来的节目都排满了,最后只能作罢,可惜哦~



师姐称赞我歌唱进步了很多,有了她的赞美让我更加用心的尽力演出=)

这就是铭秋与佩珊本人啦!弟弟结婚,哥嫂俩当然也要盛装出席啦!佩珊今晚的照型真的很高贵哦~

祝Benz & Eve这对小夫妻永远笑口常开,甜甜蜜蜜~=)


(谢谢惠山帮我们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