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Thursday, June 25, 2009

Streetview Hotel Grand Opening, Muar

歌手:Jacqueline

歌手兼吉他手:Justin
键盘手:兴隆


恭喜苑景酒店今天新张大吉,很荣幸的Clover band被邀请参与今晚的盛事。

今晚的节目除了有我们乐队的驻场表演,也邀请到拿督到场致词,还有友族同胞呈现的舞蹈,当然也少不了醒狮团来助兴啦~

今晚的自助餐仪式也非常丰盛,美食之余还能欣赏这么多的表演,来宾们都很尽兴呢!

我们除了演唱了许多自备的歌曲,也收到了很多点单,我们也都尽量配合。表演到了尾声大家还余兴未了,一直不断的喊着“encore”,为了不让大家扫兴,我们就在送上两首点单上的歌曲,没想到大家在我们要准备结束时还是一直不断的喊着“encore”,哈哈~ 最后我们把表演延长多半个小时才结束。

意外的是老板非常欣赏我们的表演竟给了我们很大的“小费”,真要谢谢他的体恤之心!

Clover band恭祝苑景酒店生意兴隆,客似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