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Andrew Tan & May Nge's wedding @ Grand Seaview Restaurant, BP

26.11.2011是我前同事Maymay的大喜之日,我也是她的姐妹团之一哦~

这是我的idea,觉得这样拍很不错~姐妹们,加油加油加油~!

姐妹团都身穿洁白的洋装,手上戴着黄色的向日葵显得特别突出~

27.11.2011的晚宴设在海景宴宾楼,漂亮的婚纱照放在接待处任君选择~

着超大心形的扑满是用来收利市的哟~ 很美吧~

Clover 2pcs band

双方的家人与亲友真不少,也壮大了饮胜的声势~

感谢Maymay对我的信赖,选择了Clover band 和 Clover cinematographer 的服务~

May,看到Andrew一直紧紧地牵着你的手不放,我感受到Andrew对你的疼爱,你们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