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Yee Kai & Hsi En's wedding @ SJKC Mentakab, Pahang

惜恩与义凯结婚啦~ 哈哈,惜恩是我(Jac)小学的同学,也是我好姐妹Ailsa的同班同学,能被邀请到她的婚礼上表演,我很期待,也很兴奋,因为呀,她跟我说她的婚礼是以小叮当与粉红色为主题,而且啊,他的家翁非常喜欢我的歌声*害羞*,也重视我们乐队在当晚的表演,所以呢,今晚的歌单全是义凯的爸爸所挑选,可见他对儿子的婚礼特别的用心与重视~


当我们风尘仆仆来到位于彭亨州文德甲的婚宴会场,大家都异口同声的惊呼:“哇~!” 
因为,我们都被今晚婚礼的主题深深的吸引了,原来是以日本为主题的婚礼,有sakura樱花和卡通人物小叮当家族,整个会场都是以粉红色为主,超赞的~

Clover 5pcs band
幸福的俩人活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羡煞旁人~


慷慨解囊的主家人也捐献了一万令吉予该所学校,伪善不落人后的精神值得让大家学习~

Justin on guitar cum vox | Jacqueline on vox | Jeffrey on drum | Yi Fen on keys | Khai Lee on sax

感激惜恩与义凯让我们有幸参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以及分享你们的喜悦~

愿你们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爱情故事,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