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Thursday, June 30, 2011

Melvin & May's wedding dinner @ Noble Banquet, KL


Bride> Wei Mei Thanks to Clover Wedding, you all r awesome!! ^^



键盘手兼歌手:Steven | 女歌手:Jacqueline | 吉他手兼歌手:Justin

今晚的流程新人安排了两次的入场时段,第一次是由我Jac演唱的 From this moment,第二次的入场歌曲本是新郎Melvin想要自己演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但由于近日忙着婚礼而熬夜的他喉咙不舒服,所以就作罢了,但幸好细心的慧美早有准备,就是预先通知我她的B计划,哈哈~就是由我Jac和Justin演唱我们的爱作为他们的第二次入场歌曲,场面温馨 :)



Noble Banquet的环境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需很夸张的场景布置就很漂亮。


Clover Wedding与新娘慧美的缘分来自于面子书,素未谋面的我们是通过网络联系至达成协议,直到今天我们才正式碰面,原来慧美本人不仅非常漂亮,还非常娇小玲珑哟~!很感谢慧美对Clover Wedding的信任与肯定,再次恭喜她与Melvin,祝福他们俩今生今世,白头偕老,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