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MingWei & XiaoDai's wedding @ Grand Seaview Restaurant, BP




记得我们与明伟和小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华人新年的年初四,他们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我们的,明伟说非常喜欢我们一站式的服务,尤其是摄影和录影方面,只可惜太迟才拿到我们的名片……不过还是感激他们给与我们的肯定,也谢谢他们选择了Clover band~



兄弟和姐妹们很用心的在服装上打扮,新娘车上的心型玫瑰也很炫哦~!



他们用了很多很多鲜红色的玫瑰花来布置整个宴会场地,整个晚宴洋溢着淡淡的花香,再配着我们为他们呈现的歌曲,浪漫极了~



今晚的歌曲应明伟的要求,90%是以英文歌曲为主,压轴部分就由Jacqueline送上一些较经典的歌曲。



感恩明伟为我们准备丰富的晚餐。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明伟与小戴,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