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Jonathan & Angeline's wedding @ Grand Sea View, BP



今天是农历己丑年十月十九,华人的好日子,Clover band一共接到了5个邀请,超夸张的!





Jonathan是个基督徒,贴心的他为了给Angeline一个惊喜,在之前就跟Justin商量好计划要在自己的婚礼唱首歌给Angeline听。


当Angeline在中场换好礼服等待敬酒仪式时,现场的灯光渐渐的变暗了,Justin和辉扬弹奏着音乐,Jonathan手握麦克风从台后献身唱着爱的真谛,灯光师将灯光照射在Jonathan的身上,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Angeline用充满爱的目光注视着台上的Jonathan对他唱出爱的心声,好让人感动……


感激Jonathan选择了Clover band,祝福他和Angeline凡是相信,凡是包容,永远恩爱到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