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October 17, 2010

Alan & Elaine's wedding @ Restoran Loong Sing, Nilai

今天是Alan和Elaine的大喜之日,Clover很荣幸的第一次被邀请到位于Nilai的隆盛佛跳墙酒家做婚宴的场地布置,这对在布置方面尚是新手的我们算是又跃进了一个新的迈向。

主家人偏爱金色,并要求我们以金色做为他们婚宴布置的主题。



迎宾柜台:
采用的花束是鲜红色的非洲菊,用金色布条绕着桌子边缘,桌子前端除了摆放蜡烛,也撒上一些花瓣,地上也加了花瓣点缀。


拍照背景:
金色的布条和字体在白布前显得很特出。我们用草皮,鹅卵石和花瓣在地板加些装饰。


主家席:(这是从主家席面向宾客的方向)
我们用金色蝴蝶结来装饰主家席的椅背,而一对新人所坐的椅背我们则是用粉红蕾丝的蝴蝶结,这样会比较突出当中的不同之处。


主家席:
桌上的花艺装饰也同样地以红色的非洲菊为主,另外我们在花的边缘撒上花瓣,以增添浪漫香气。



这是从走道面向舞台的方向。


舞台:
舞台的简单装饰被绚丽的灯光映着显得格外亮丽。


感谢总动员:Jac,Justin和行轩。

当晚的新郎Alan对我们的布置感到非常满意,在这里我们要感激Alan和Elaine对我们的照顾,愿你们的婚姻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