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Jerry Goh & Cyndee Lim's pre-wedding @ The Katerina Hotel, BP



今天这个在午间举行的婚宴对我们来说其实还蛮突如其来的,因为我们是在几天前才接到Damien的电话,邀请我们在他的妹妹,Cyndee的婚宴上表演。





其实今天是Cyndee的纳彩的日子,她和她的夫婿Jerry在凯宁酒店举行他的纳彩仪式,而他们正式的婚宴则定在9月25日于吉隆坡举行。


我们也是在今天第一次与Jerry & Cyndee见面。Cyndee长得非常甜美,Jerry风度翩翩,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今天的宴席约有40桌,看来女方家人的亲友也挺多的!场地都用了鲜玫瑰来布置,浪漫之余还多了一份香气。


今天我们为在场的来宾演唱了许多不同语言的歌曲,也获得了许多掌声。表演结束后,Jerry上前来向我们询问(因为之前没跟我们接洽过),他对于我们今天的表演感到非常满意=)


因为要赶着下一个预约所以忘了与他们合照,真是可惜!不过还是要谢谢Damien替妹妹邀请了Clover band,祝福Jerry & Cyndee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