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Wedding Collection

Sunday, March 28, 2010

Terence Tan & Kel Lyn's wedding @ Grand Sea View Restaurant, BP



恭喜Terence娶到了他的至爱Kel Lyn,听到他在台上致词的时候特别感谢Kel Lyn的家人把他们的宝贝女儿托付给他,他也承诺一定会好好疼爱Kel Lyn,好令人感动的一番话啊!


Terence是岜株吧辖电器业的长子,所以宴请了约80桌的亲朋戚友,场面蛮壮观的!


感谢他选择了Clover wedding的服务,衷心地祝福他和他美丽的妻子早生贵子,新婚快乐~!

康乃馨粉色花系为主

舞台部分使用5片的设计




以粉色系的花加上蜡烛点缀的迎宾柜台显得格外浪漫




18个位置的主家席



走道上的灯柱



Sunday, March 14, 2010

国彬 & 雯宴的大日子 @ 海景酒家(二楼)

歌手兼键盘手:兴隆 | 歌手:Jacqueline | 歌手兼吉他手:一正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国彬与雯宴选择了这么浪漫的一天作为他们的大喜之日。





新人的好友也上台来献唱一首歌曲以示祝福,他的朋友们纷纷给予热烈的欢呼声。




谢谢国彬与雯宴选择Clover wedding,我们用歌声来祝福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以上照片来自Clover摄影师Darren】

海景酒家 (二楼)

Stage



Main table

Tiger Lily and Pink roses



Behind chair


Reception